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名师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队伍 > 名师 导航

  • 张建卿(教授、高级工程师,一级模具设计师)

    张建卿,男, 1971 年 2 月生,中共党员,硕士、教授、高级工程师,一级模具设计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模具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模具设计师技能鉴定委员会专家,湖南省高职院校学生毕业设计抽查评审专家、怀化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怀化市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

  • 付昌星(硕士、副教授)

    付昌星,男,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现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教学副主任。院青年骨干教师,二手车高级评估师、新能源汽车工程师、国家技能鉴定汽车维修工考评员、怀化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2000年6月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汽车拖拉机教育专业。2006年进入怀化职业技术……

  • 宋玲(副教授,院级青年骨干教师)

    ……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 10 级湖南农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毕业后一直在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从事机械与汽车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200 5 年至今,先后承担课程主要有《金属工艺学》、《机械基础》、《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汽车营销礼仪》等。近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教学与科研论文1……

  • 郝彦琴(副教授,工程师,院级青年骨干教师)

    " 郝彦琴,副教授,工程师,院级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模具学会理事。 98年毕业于中北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09级长沙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工程硕士。1998年7月至2006年在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国营建南机器厂从事产品研发工作。2007年至今,在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任教,先后承担课程……

  • 刘时英(硕士、副教授)

    .近五年来,主编、参编教材5本,发表论文15篇,其中北大中文核心2篇。主持科研项目3项,参与科研项目2项。获国家专利局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技能竞赛二次获得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校内技能竞赛三次获得一等奖。 ……

  • 杨海(硕士、二手车评估师/汽车维修工考评员)

    " 杨海,男,中共党员, 1998 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毕业后一直在湖南省怀化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汽车与机械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工作期间攻读并取得了湖南大学的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硕士学位。 工作期间,所授课程有《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二手……

  • 杨晓珍(副教授)

    " 1998年6月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农机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同年7月分配到会同县堡子镇中学任教。2001年9月到2004年6月,在湖南农业大学攻读农机工程硕士学位。同年7月留校任教工学院水利专业,2006年9月调入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任机制教研室主任,主要承担机制专业的教学工作,发表科研论文9……

共7条,1页